學生活動
社際活動

本校共設四社,分別為紫社、綠社、紅社及黃社,全校教師和同學都被編進不同社別。 四社的建立是為打破班級的局限,加強不同年級同學的聯繫,發揮互助、友愛和合作的精神。另每社均設社長一職,由學生會幹事出任,專責籌組社際活動,藉此培養學生的領袖才能。

課外活動

為使學生善用餘暇,課外活動推展組統籌各類聯課活動,以使學生學習課外知識技能、培養興趣、發展潛能,並體會團體生活、互助合作的重要。課外活動除了包括全方位學習日、聖誕聯歡及試後活動外,學生還可按照個人的興趣和能力,參加學校不同的課外活動學會。

一人一活動政策

本校開辦了約30個課外活動學會,涵蓋了不同範疇,包括運動校隊、表演藝術、制服團隊、興趣學會、社區服務以及學術學會。為豐富同學的其他學習經歷,我們實行一人一活動的政策,中一至中三同學必須最少參加一個課外活動學會。

此外,學校更鼓勵學生積極參加各項校外比賽,在學術方面包括辯論、機械人編程;在表演藝術方面如音樂、戲劇、舞蹈、多媒體創作;在運動方面亦有田徑及各項球賽等,藉以爭取學習的機會及吸取寶貴的經驗。

課外活動學會概覽
校隊、運動學會 田徑隊
網球學會
籃球隊
排球隊
保齡球學會 羽毛球學會 花式跳繩隊
表演藝術 培德樂隊
手鐘隊
培德劇社
天主教同學會
舞蹈學會
校園電視台
英語話劇 口琴隊
制服團隊 民安隊少年團 紅十字會青年團      
學術 天主教同學會 培德辯論隊 英語辯論學會 韓語學會  
興趣 花藝學會
藝萃隊
手工藝學會
 
舞台魔術學會
 
康樂學會
 
STEM學會
 
社區服務 秘密小天使 培德義工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