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培育

「讓人認識及愛慕耶穌」是本校母會——嘉諾撒仁愛女修會會祖的傳信使命,也是本校宗教培育的焦點所在。除了課堂上的宗教教育外,本校宗教培育組透過不同形式的宗教活動及服務,致力培育學生的全人發展,尤其是心靈培育。

全校性宗教培育

早會信仰分享:本校每天以祈禱開始一天的學習生活。每逢循環周二,公教教師及同學會就該周的宗教培育主題跟全校師生作信仰分享,鼓勵眾人在天主的愛內成為一個懂得感恩、尊重及珍惜生命的培德人。
宗教活動:本校亦配合教會的禮儀節期及校園生活,舉辦全校性宗教活動及禮儀,讓師生在祈禱、話劇、遊戲等活動中反思生命、共頌主恩。全校性宗教活動包括開學感恩祭、將臨期禮儀、聖誕節禮儀、饑饉午餐、四旬期禮儀、信仰生活營、中六同學祈禱會、會祖日及結業感恩祭等。

生活小團體

天主教同學會:特別為培育天主教同學的信仰而成立,凡已領受天主教洗禮的同學會成為當然會員,亦歡迎有興趣認識天主教信仰的非公教同學參加。
秘密小天使:是一個愛心的組織。期望成員在天主的愛中認識自己,彼此接納,並學會與人合作、接受挑戰,成為同學的好榜樣。秘密小天使還有一個非常任務,就是透過祈禱及愛心行動在校內發揮積極、正面的文化,建設一個關愛的校園環境。
培德聖樂團:致力推廣傳統的聖樂,藉歌詠讚美上主,以音樂的美和力量傳揚福音訊息。會員們會在禮儀和宗教活動上負責獻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