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承學長會
主席
6D14 吳熒浠
副主席
6D07 古栢妍

5B14 李詠賢

5D11 韓諾妍

「培承學長會」是本校成長及支援部轄下的學長會組織,於2019-2020 年度成立,是培德最高的學生領袖組織,前身為風紀隊。「培承」取其「培育」、「傳承」、「倍伴」、「成長」的意思,讓高年級同學能透過柔性接觸與學妹相處,以大姐姐形式與學妹建立良好關係,以便往後一旦發現行為偏差,易於誘導其向善。

「培承學長會」將以往風紀、輔導組、升學及就業輔導組、品德及公民教育組學長的工作合併,組成一支支援學生成長的團隊。學長除了負責維持校園紀律與秩序外,亦協助成長支援部不同組別推展各項活動,讓全校同學參與。高年級的學長,更會跟中一至中三各班同學配對,由一位學長負責照顧若干指定初中同學,望學長與學妹能建立良好關係,由檢查儀容以至分享選科心得,在不同範疇給予學妹提點與支持。

學校亦會為學長提供領袖培訓,藉此提升學長的領導能力及責任心,讓同學可以在不同工作的崗位發揮才能。